close

上禮拜搭高鐵北上去 晶宴會館 喝朋友的喜酒,菜色種類很多元,跟一般喜宴常見的大魚大肉不太一樣,而且吃起來很香卻又不會過於油膩,讓我胃口大開呀~。

(我可是排除萬難騰出時間北上一趟的呢! )

 

 

 <蒜茸蒸鮮蝦> 海鮮也很"青"唷!!   蝦子本身的肉質清甜搭配調味的醬汁一整個超對味的~~~

 

 

這道算是開胃菜,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高檔的菜色,單吃起來超爽口的~~

鹹甜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口。

 

 

雞湯看起來很平淡,沒想到入口後雞湯的香味在嘴裡散發開來,濃郁不油膩,

雞肉也燉煮的很軟嫩,很好入口。

 

 

這道京都排骨拼椒鹽鮮魷 深得我心呀~

京都排骨很入味,不像很多都只有表皮有醬味,

椒鹽鮮魷咬起來Q彈的口感恰到好處,不會咬不斷,輔以辣椒青蔥伴味整個超下飯的~~

 

 

這油飯上頭趴著的不是螃蟹囉~ 是雙色臘腸~~沒想到臘腸跟油飯也這麼麻吉~

粒粒飽滿的糯米都飽含了醬油的香氣,配上香而不膩的臘腸切片,好滿足呀~~

 

 

 

 

 

冰梅山藥----

頭一遭吃到山藥是這種口味的,也讓我稍稍擺脫了對山藥的恐懼呢!

在南部還真沒吃過這道菜呢~

 

 

 

甜點我都好愛阿~~~~ 尤其是草莓塔,超精緻的~~塔皮帶有奶油的香氣,內餡甜恰到好處,草莓散發他獨有的香味,酸甜的口感堪稱絕配 !! 上頭的草莓如果能夠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謎之音:好想吃兩個喔..... XD )

 

叉燒酥的表現也是在水準之上呀~ 內餡香氣適中,不膩口,皮也相當薄酥,一口咬下層次分明。回家搜尋叉燒酥的做法意外發現原來晶宴的叉燒酥在網路上是頗受好評的呀!

 

 

 

 

還有這道象徵" 花好月全圓" 炸湯圓~

顆顆飽滿的湯圓仔炸的外酥內軟,撒上帶著獨特香氣的花生粉~真是忍人喜愛呀!

聽說喜宴上的湯圓如果是煮甜湯的表示新娘有身孕,用炸的就是沒有啦~

也有人說一家喜宴的餐廳菜色好不好就看這道菜了.....

 

新人說他們試菜試了好幾家,還調整了幾樣菜色,難怪我們吃這一攤喜宴吃的真的好滿足呢~~~ 算是值回票價啦XD

(P.S 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雖然他們很忙,但我們要求的東西他們都能以最快速度送來,而且還帶著微笑呢! )

 

也要感謝台北的朋友這兩天的招待,讓我參加喜宴順便來一趟台北血拼之旅~~看來這趟真的是有吃又有拿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宴 晶宴會館 晶宴菜色
    全站熱搜

    s8754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